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NE :p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是不是疯了

最近的心瑜
是怎么了?
不开心吗,有事说出来。

这是别人问我的

我只会回答说
我没事
因为除了这句话我都不想再说任何一句话
我学会了

静静一个人
好过每天很多事烦

那天看到你
你对我笑
我也对会你笑
可是我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
上不到45度
不知道为什么
你只是我的朋友
为什么看到你
有种
不想见到你的感觉

星期六·日我们还有说有笑
可是到了星期一
我们的距离好像变远了
你问我什么事
我没答
只是叫朋友
告诉你我心情不好

说真的我是真的心情不好

五月,希望这个月份会让我们每个人心情好些!


我需要的你知道是什么吗?

我就是不喜欢被骗

我就是爱哭
我就是爱胡思乱想
我就是爱天天你粘我
我就是喜欢被人宠
我就是喜欢耍赖
我喜欢人家主动找我不是我主动找你
我就是喜欢你在我出事时帮我

可是
你只是在一年前做过

现在的你
不会这样了

只会对我发脾气
动不动就不爽
有没有想过
本小姐也是有脾气
也是妈妈生出来的

不是义务要处理你的事
是因为我爱你

我以为我这样说
你会明白
可是我错了
你只会发脾气

那样
你还要我吗..


最近的友谊
不是很好
其实
这叫因果对吗
现在的我
只想专心读书
我不想在拿烂成绩
那些曾经答应过我会陪我一起上高三的人
我希望你会做到
因为我的真心朋友
就只剩你

我不希望你在骗我了
因为我们都不喜欢被骗

现在在马六甲
昨天很冷
冷到我睡不着

人生
难道就要这样吗

选择对的东西
选择对的人
选择对的选择

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
会幸福
现实里的人类
会不会自己创造
幸福

写到这里
一封信息也没收到

算了

下线了



my cousins sis say im CARZYYYYYYY xDDD

LOV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