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NE :p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This is my LIFE.


不知道为什么
一天一天地过
颓废的我
嘴巴说要做
可是
到现在还是一样
什么都没做
难怪没人会相信我



我开始
放松了

要考试了
一起加油吧!

trust youself,PIKA 

自从那次剪了头发
我就没把头发放下来过
因为真的很短:((










ILOVEYOU.





跟萱坐了几个月了
在我班
可以很老实得说
只有她真正明白我想什么
虽然我们不同年
但我们聊的话题
都差不多

对不起
那天害了你
你还笑笑的陪我去Camp
我真的很内疚
因为这样的事已经发生两次了`

对不起啊
希望到时的camp会开心
因为有你


演奏会那天
Ally,Stephanie,Elize,Yik mun谈了蛮多的话题
感觉真的不错
其实对每个朋友
我都一样
只是
到头来
还是属于一个人
这就是我的人生

只有自己才知道
自己的痛苦

我自认自己可以玩到很疯
简称
情绪化
这种脾气
就只有萱受得了

我的脾气
真的很古怪
有时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
有时我不喜欢说话
只是一直想
为什么人类要生存在这个地球
为什么每个人要问我同样的问题
难道他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这就是我——廖心瑜
点这个网址,是给想多的女生看的、
缺少安全感的孩子 总爱胡思乱想..


我这次的目标就是


1 总平均过55分


2 可以开心的和你一起升上高一


3 存到钱买两架电话


4 每天都是快乐的一天

press and see、

开始与结束 | 正面与负面 | 爱人与被爱 | 人生的从头到尾


LOVE It!

爱过的心,伤痕累累..


我今年才认识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会那样想
所以
现在我只信我自己
因为
当我需要人帮忙时
没人出现
当你们寂寞,需要人时
才会来找我
当你们有人陪时
我就会被踢去角落
不要说没有
有你们也察觉不到


bye,readersssssssss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