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NE :p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just my life.

早早起身,第一件就是---睡回下去!
哈哈,因为真的快闷死了~~刚刚去量了体重,46kg!!
开心啊~~很想出街啊~~今天不懂做么就很想出~那个Ally放飞机!!
哼哼哼!!!!!!

昨天晚上,竟然有个号码信息我,我问他他又不讲是谁,过后我才知道..
原来是jiaheng-.-..今天早上,一大早就收到一封信息,我以为是宝贝她们信息我什么,
哪里知道一看,谁都不是,是个陌生人的号码,我就上网看他的照片,我并不是以貌取人!
只是我真的很讨厌人家乱拿我号码,然后厚脸皮地问我可以做朋友吗!我从那电话开始就讨厌这样的行为!!

我要下线了,美君儿没上网~我还以为她有伤,所以我才早早跟我那讨人厌的妹妹抢电脑!
她现在一直盯着我的电脑看,恨不得一巴巴给她!给我玩一下有什么了不起,我是你姐!你连尊敬都不懂吗!每次在别人面前装无辜还我重骂!我前世杀了你全家吗!!
 

 


我要下线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