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NE :p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曾是我某个好朋友,这是给你的。。

   自从那件事过后,
   你变了。。
   不再像以前的你,
   什么都跟我谈。。
   变成了普通朋友。。。
   也许是我太自私, 
   想把较好朋友的你占为己有。。
   可是,
   你有自由和选择权。。
   由不得被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来束缚。。
   她们已经让我在心里安装了许多警报器,
   危机。。虚伪,
   一个接一个地涌出来。。
   我的人生原来只是被利用,
   还要被别人讽刺。。
   我不能抱怨,
   因为我连选择的余地也没有。。
   有时,
   她们虚伪的关心和承诺,我也会感到温暖..
   我知道我很令人讨厌,
   所以我不会参与或插手任何事。。
   我连他也不敢诉苦。。
   因为他也有烦恼。。
   也许,
   一个人比较适合我。。
   也能让我变得勇敢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