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NE :p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明天开工!

其实,前几天打算写的,可是一看到我的部落各
真的很懒惰。。
我妹在旁边讲:哇,打blog阿?终于~

刚放假的第一天,我很想每个人~
想到半夜都在哭,
想到有时看到电视上的MV,或者歌曲是我们一起唱过的,
也会流眼泪,
在最后一天,是有点不开心,可是我竟然能转移脾气,
让自己不要那么不开心~
谢谢某人让我开心地度过最后一天

我承认我的哭点很低,
我承认我很胆小,
我承认我很依赖,
我承认我还是很想跟你们再回一起,
我承认我还是个笨蛋极点的小孩。。
因为,
你们让我有回想生存在这可是里的开始~


JR2I

你们是最棒的~

我们曾经一起被罚站在外面,

一起吵架,一起睡觉,一起偷吃,

伤心事,开心事,什么事都讲个不停~

我们不是八婆,我们只是在当令听者~

还有很多回忆,我会把它上锁在我的心里~

明天要开始做工了,希望我做工顺利~~

还有给某人的话:虽然你跟我们不同学校了,可是你的心还在我们这对吧?

不要那么灰心,我们还是可以时常见面,通通信息~

还有4年,我们要一起加油!!

JR2I的精神!!

我很爱你们啊!!!!!!!!!!!!!!!

 本来打算帮部落各宝贝换衣服的,哪里知道。。

失败了 TT..

现在才知道,花钱容易赚钱难~~

今天或者明天会放照片的~~

本小姐就下线咯~

拜拜^^~

 

我只爱你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