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NE :p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很懒惰写,因为有很多东西想在下个礼拜分享~~

This is what i want to said to U!
Muaccckxxxx~
不要做坏事哦,不然我来吸你的血给你变乖!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我只爱你
NEMO!






爱情是麻木的

最近。。。
真的有很多东西!!
我很怕会留级。。
我也很怕你们不在我身边!!
我爱你们!!!

友情手链,是我那天写的。。

传说。。
有一对漂亮的手链,是给真心,真正的了解对方的好朋友的。。
它的作用是--让友谊长存。。
可是,
到现在没有人能够带的上,
因为那些前来找寻手链的每个都是为了它的漂亮而做----[真心朋友]。。
就这样,手链一直没找到适合的主人。。
它就是--[友谊手链]

-——————————————————————————————————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条手链,
我想,我没的拥有。。。
因为我不是个好的朋友。。
而我也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

傻的够力的我,
每天祈祷有真心的朋友。。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实现的。。
因为,我已经绝望了。。
我只能说。。。
有把我当朋友的朋友,谢谢你们。。
而只是利用我的朋友,也谢谢你们。。。
让我认识这世界朋友是有很多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另一篇,写着我的心声。。
————————————————

朋友。。
友谊。。
永恒。。






我想,这三样应该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