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NE :p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BOOM!!! 考试周!!!!

死定了死定了!!!
考试一定不是很理想...
谁叫我之前不加倍努力...
好了吧,现在后悔了~!!
以上是我的小天使告诉我的~

哎哟哟~~
我的部落各宝贝生灰尘咯~~
接下就讲下这个星期的咚咚把~~
考试考试考试!!!

完毕~~

因为太多东西想不起~~
最近的人缘不是很好。。。
算了,我也慢慢习惯了。。。

跳跳跳~~

我有两个干儿子了~~
一个是我的宝贝--陈宝贝~他在某人家~



















某某人!!不要欺负我宝贝啊><!!
打你哒~~
还有还有~~
我另一个儿子~~
他是我这几天认识的~~
POTATO儿子!!
哈哈~~他很可爱,可是很惹人厌~
没有拉,简单来说是顽皮~~

最近拍了一些我的EDIT照照~~



















希望你们不要讨厌我~~
拜托~~
期待拜三~~~
啊!!!!!!!!!!!!!!!!!!!!!!!
妈咪刚刚对不起,
我真的没看到你的车~
下线了~~
爱你们哦~~
伤风了,今天一直打喷嚏><...
一做完考卷就趴下去睡觉了,
那个福XX一直踢到我的椅子!!
凸!!!
给自己想了一个大便的名-----------兔猫X心瑜~
哈哈~~


那些只会欺负人的,不要讲多多话,
虽然你是某某的大姐,进到警察局看你还是没有!!
不爽拉!!
好啦~~下次再讲~~拜拜~~

爱你们哦!!!
还有两天!!!
宝贝们加油!!!!!!
么么~~~~~~~



















虚伪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