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NE :p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JUEC Fighting ??


ANTI  JUEC =X
她们全部讲很像中国妹 :((( 会麽??



讨厌讨厌讨厌>
做么要考试呐~~
人家都还没有读书~


咳...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时间都不够用!
还要会乡下~~~


天啊~
我知道我的华语很烂.
不要笑我拉 :(


最近很爱在班上睡觉
一直睡~


我觉得我们这届统考生
真的很厉害~
每一班几乎是完全在开心中~


够厉够厉~~~ 


跟野狼昨天玩到疯了XDD
Hello Kitty :))) !!!!!!!!!!!!!!!!!!!!!!!!!!!!

我要!!!!
我长大赚钱然后全部买多多吉蒂猫





学校闹鬼~~
好玩阿~~


那个被我警告要小心的童鞋~
我说的话
信不信由你哦~~
我妈咪讲那些好兄弟很小气的哦~~


今天去补习~
早上和妈咪吵架
还哭了 :'( 
不过看到老师的baby
就没事了~
做么Baby那么小只的~~
又很很很够力可爱~


你们看~~
它是不是很可爱啊~~




Baby床勒!!!!(好像没有看过这样/.\)


可爱到~~~

YA~

我们的睡觉样有像么~
哟~~~
以后我的baby有那么可爱就好咯~
哈哈~~
eeee,baby,做么你旁边有红包仔的~~





最近很早睡~
可是哦~
黑眼圈还是很深!!
救命啊~~
死咯~
今天没有读到书~
明天要读书读书~~


希望上天保佑我`
我会努力的~
你们看我的残样 ><
好了~
本小姐要滚下去了~~

统考生们~
加油加油!!!!

28/10--30/10
这张是我拍的~
YENG没有!!!!!!?我最爱和她一起去咯乐~~~
我们的28号!!!!

爱希澈 (장정홍)
加加加她~~
我期待 


有机会上网才更新~


还有还有~
小辣椒的第一个户口满完了~
不要加了~~


加这个 :))
谢谢你们~~ 


Christine Liew I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