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NE :p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第一遇到将倒霉的一次

昨天一早,妈咪帮我吹头发的时候,吹风筒把插头弄坏了...厉害到~
然后就去做工,起初是满顺利地,可是到了下午...
那个阿zhu不懂怎样安排吃饭时间!!
害到我快要饿死!!

吃料过后,
customer要拿货,
我就蹲下去拿,
一起来我的电话不见料!!!
我就叫肥肥帮我找一下,
我就冲回去店找,
看到没有又跑回去 叫我同事帮我打一下电话,
结果没人听关机了!!!

我的反应就只有〉〉〉〉〉哭。。。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放肆得哭,
很多人看着,
OMG~~!!!
丑死了,还给不认识的同事看到..
他们每个都来安慰,
因为昨天的事,
我终于有跟他们讲话了,
讲最多话是SAM SAM~
他的人不错的,
晚上的时候,
我跟他们一起走,
他们请我吃冰淇淋的时候,
看到Brian,Jj,Wilson和Dillon~
他们认不出我,
只有看着我,
谢谢你们请的冰淇淋噢~~^^
 给很多人讲我,
我知道我笨啦..
下次不会就好了咯。。
妈妈他们带我去吃东西补回我心灵的创伤~

今天,
很不习惯没电话在身边~
我很早就到店了,
因为我怕我迟到,
早到好过迟到~~
哈哈,
去到fair那边,
就要开始一天的工作了~
折衣折衣折衣,
补货补货补货,
吃糖果吃糖果吃糖果~~
哈哈,他们很奇怪的问我:你不用吃饭搭?一直吃口香糖和糖果~
可爱到~~
哈哈,我只爱这些嘛~
没有东西在嘴巴咬很辛苦的叻!!

今天我有跟AK讲到话叻,
他自己来找我讲的~
哈哈~~
7点就回家咯~~

要关了咯~
不然有人会不爽拉!!

再见咯~~
么么~~
i want buy phone to contact with u (:
i want de phone~
you think i should buy back my K770i

or this Aino white


Or Satio ??

 
 after new year im going to buy it!!!!!
night night everyone~muackxxxxxxxxxxxxxxxx

1 条评论:

  1. if can afford.. iphone the best.. XD

    btw, +u ba although you having bad day for today..

    回复删除